Cashaer  

12月的第一個saturday,依舊在LAVITA演唱。

從2008年到現在2011年即將接近尾聲,三年的時間也唱了上千場的演出,對於舞台,已經就像自己家一樣的舒適,我不能沒有家,就像我不能沒有舞台一樣。

有時候,台下只剩一兩桌朋友願意留下來聽聽我唱歌,有時候,甚至一桌朋友都沒有,雖然已經認為是一種理所當然,但在心裡總是希望有些朋友可以停下腳步傾聽,只要有一個朋友,我就是會持續的唱下去。

每當聽到:後面是誰唱阿?。揚揚!。誰阿?那走吧!

心裡頭總是酸了一下。

但每次收到點歌單有著朋友的祝福與鼓勵,都讓我感到開心,雖然你們不認識我,那都沒關係,因為我想要的是,感動你也感動我自己,我享受舞台,我不能沒有舞台,每一場演出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,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個舞台,會在哪?

今晚,感謝兩桌朋友願意留下來,謝謝你們,願意傾聽我歌唱。 :)

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