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 HOUSE  

到達民宿已經七點左右了。這是我們的房間,雖然小,但很溫馨,韓國的冬天即便冷到爆炸,他們室內一定都有暖氣,包括地板都是溫的,(有時候很燙...)所以不用擔心怎麼沒有厚厚的棉被,你不蓋棉被都會熱到流汗了>▽<。

toilet  

IB Ville的房間整體很乾淨,連浴室地板都是溫的歐,裡面有附小冰箱、吹風機、大小毛巾、無線網路我有密碼歐嘿嘿、熱水器、衣架、沐浴乳,就這些,早就聽說韓國很環保,所以牙刷等貼身用品當然都要自己準備。

我們來的時間不是旺季,所以平價,一晚60,000w,一進大門就看到一位很年輕的不知道是不是老闆,幫我們開門也沒說什麼,其實大家英文都很爛吧!哈哈哈!付完錢後,他就說了一長串的韓式英文,不過幸好我能理解,嘿嘿!總之他就說我們這沒門禁,早餐在幾點到幾點(沒認真聽,因為我就是打算每天早餐吃Isaac,嘻嘻),然後鑰匙在房間裡面,鑰匙旁的那張卡是大門用的,祝你們在韓國玩得愉快之類的話。

其實沒住過其他間Guest House,也無從比較,但就我這個第一次到韓國的觀光客來說,IB算是挺不錯,離明洞地鐵又近,地點算是中間地帶,去哪都方便,不過以我的個性,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玩,我當然會選擇不一樣的住啦!人生嘛!

t-money  

好啦!要準備玩啦!ya~~這兩張T-money是在機場的GS25連同貴貴的17茶一起買的,一張2,500,都還沒拆封呢,打算去地鐵看坐多少再存多少進去(每坐一次可以有₩100折扣歐)。T-money其實很好用,持卡到一些指定商店是有優惠的,至於哪些商店,每期都會不一樣啦!裡面都有附加說明。

MD  

決定先到明洞填飽肚子再說。這時才七點多人潮就多到誇張,明明就零下兩度,而且只是星期二的夜晚,這裡就滿滿都是人,那我也要趕上進度啦!

FOOD  

這是在韓國吃的第一樣在地食物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一串東西,他一三五是小熱狗,二四是豬肉包麻糬,我加了番茄醬和黃芥末醬,阿也不知道在貴三X,一串竟然要₩3,000,哼哼!他們的食物消費價格其實比台灣高,不過來了就是要都試試阿!

HOT  

接著一定要試試路邊攤的辣炒年糕,我每天都會到不同地點吃一次辣炒年糕,冷冷的天氣配著熱湯吃著辣,讚啦!而這家應該是我這幾天來吃到最好吃的,比較有味道,₩3,000,在明洞地下商場15或18號出口上來就看到了。

drink  

阿可惡!這張拍模糊了,來的重點就是要喝到左邊這款經典的香蕉牛奶,後來我也在樂天超市買了一些回來(只喝了一罐),我家男人也不知道幹嘛選了一瓶可樂!結果味道還不是一樣!可是他說比較不好喝耶!左邊一瓶₩1,350,右邊一瓶₩1,200,怎麼價格差這麼多!

我發現韓國的7-11都很小很舊,但GS25就很大很乾淨,這該不會試一種淺意識要抵制外來品牌吧ˇωˇ

subway  

要轉移陣地了!今晚的行程就是到惠化站的大學路逛街。首爾地鐵的包廂很大,你可以在裡面breaking了其實

我來這區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逛10x10文具店,女生就是愛買一些可愛的記事本、筆什麼的,反正本來就打算第一天不要太晚回家,能搭地鐵回去就好了,所以有兩、三個小時左右可以逛這,就好好享受大學路的夜晚吧!

10X10  

BAND  

本來想說來這要看一下韓國人的Live Band,結果都沒時間看阿!飲恨!

FOOD2  

結果發現台灣的韓式石鍋拌飯比韓國的好吃耶!₩4,500一份,在韓國這感覺不能兩個人點一樣食物,我們試過兩次,老闆都會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們,對著我們說韓文意思應該是:可是你們兩個人耶!

奇怪兩個人是不能一起吃一份歐!嘖嘖!

CASHAER  

ro  

大學路掰掰啦!明天繼續逛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