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C SHOP  

午安,大韓民國。

待在韓國的第一天早上就賴床,當然原本計畫的行程也就有所更改啦!

在台灣蒐集了一堆有關Isaac早餐店的資訊,結果距離IB Ville不到一百公尺就有一家,但剛好沒有人分享到,那就我來分享啦!這家Isaac一樣是在明洞三號出口,Pacific Hotel左邊叉路上去沒幾步路就看得到,就在右手邊,我一樣認為天天都會光顧,就一直忘記拍外觀阿!氣!

issacshop2  

每家Isaac的製作方法都差不多,他們使用做可麗餅的器具,放上土司來煎,旁邊會有跟我們早餐店一樣的器具來煎蛋和肉類,光看就一直流口水,害我現在好想吃。不用擔心怎麼點餐,阿姨有準備menu,上頭有中、英、日、韓,所以你用手指一下就可以了,自以為英文很好的朋友就用英文試試,像我就用英文點餐,自以為很厲害,第四天早上我開口跟阿姨說:I'd like to have a VIP toast and an egg toast,阿姨還一點臉疑惑的看著我,想了一下回答我:hmm...is MVP?天啊!我就然能夠把MVP講成VIP,好丟臉

EGG TOAST  

看就知道,我一拿到就是往嘴巴塞,真的太好吃了!土司是脆脆的,配上美乃滋,絕配阿!今天吃蛋土司₩1,200和火腿土司₩2,300,歐~台灣也快快有人賣這個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