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e Market  

經過昨日步行至首爾塔的的摧殘,今日一樣給他睡到十點多才願意醒,看看今天的行程是樂天世界,是我最愛的遊樂園,但昨晚在我們倆人討論下,決定放棄樂天世界,不是因為起床太晚,而是擔心只有我一個人玩會很孤單,(因為我家男人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,哈哈哈哈),一個人玩就沒意義了其實,所以決定更換行程,順便將樂天世界的門票省下來買東西,原價₩38,000,我有印折價券只需付₩30,000,就決定將這些錢拿去樂天超市花掉!

Isaac  

出門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買Isaac啦!住在IB Ville實在太好了,走幾步路就有我愛的Isaac可以買,好幸福阿。順道一提,阿姨都開很晚,每次出門回家時他們都在營業,不過早晚班有換人啦,不然做十幾個小時挺累人的。

然後一樣到明洞那兩家匯率超好的換錢所換錢,今日匯率算不錯啦,₩1,129,比昨天好一點,於是就一口氣換了USD500,歐耶

DSCN8812.JPG  

接著就要坐地鐵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啦!雖然只有兩站就到了,但是學乖了要留點體力。很幸運在地鐵上遇到有人叫賣(原來還有這種服務阿!酷斃了),不過他講了老半天,手上東西一直搓來搓去,我還是不知道他賣的是什麼

DSCN8814.JPG  

到了首爾站後,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出口(畢竟這是臨時更改的行程),就隨便找了14號出口就給他走上去了。

seoul station  

沒想到這麼幸運,14號出口走上來一直直走就到了首爾車站,樂天超市就在旁邊而已,還有Galleria百貨公司耶(就不用跑到狹鷗亭了),我們就先去Galleria逛,有看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白色行李箱,只是也沒達到我的標準,當然就放棄啦!這裡還有The Body Shop,想說就順便買一買好了,韓國的The Body Shop比台灣便宜好多好多,即便在台灣我已經有終身會員,還是不比韓國的便宜阿,隨便一樣保養品都便宜NT50元左右,當然要瘋狂購買,後來問他們服務員有沒有Tax Free,第一個說有,第二卻說沒有,害我把罐子又放回去,出大門後看到有Tax Free的貼紙貼在玻璃上,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有還沒有,就決定,不。買。了!反正明洞那裏就有一家了。

DSCN8817.JPG  

這是我們在樂天超市買的食物,真的買太少了,一定是小倆口鬥嘴害的,哼哼!我們只花了₩48,280,都是些泡麵、海苔、巧克力等食物,總之樂天超市就像我們家樂福大潤發一樣就對了。

DSCN8818.JPG  

 一樣有箱子可以讓你打包。

DSCN8826.JPG  

真是一個有力的男人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