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CKET  

在發瘋的步行來回首爾塔後,就是最期待的舞台劇啦!你沒看過Nanta亂打秀,別說你有來韓國蛤!他們幾乎場場爆滿,所以一定要先在網路上購票喔,去的時候告知訂位代碼就好。其實是可以現場買票的啦,只是怕買不到喔,每天觀光客一堆吶。請來這訂票

我們也是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了,記得要有信用卡才能訂票喔,網站也有中文的不用擔心。網路訂票會開放每一區的最前面給網友,一個月前訂的好處就是可以搶到好位置,所以我就挑到了我們這一區A席最好的第一排中間位置。

Nanta time  

開演前半小時要先取票,每天都有三個場次,今天我們看晚場的,地點選在明洞的亂打劇場(UNESCO大樓3樓)。

由於步行至首爾塔花費我們許多時間,以致於下山已經七點左右了,所以沒時間享用晚餐,取完票後也剩下幾分鐘就可以進場了,我們就決定欣賞完再去好好吃一下。

Nanta toilet  

DSCN8780.JPG    

這是我們的票,2樓A區R排8號,好興奮喔,總要來個藝術巡禮吧,一直逛街好像也挺無趣的吼

seat  

結果發現位置好高,算是一個小型劇場,別看現在空空的位置,開演前兩分鐘已經坐無需席了!

由於開演就無法拍照了,所以沒拍到五位主角,真可惜!不用怕看不懂,intro的時候會有中英日韓的字幕跟大家互動,連小朋友都看得懂的,而表演長度約一個半小時,內容就不在這透露啦,當然要自己去欣賞才會體會得到呀,這絕對會讓你從頭瘋狂笑到尾,其中最讓我覺得可惜的,是早知道就買VIP ₩60,000的位置了,主角會跟這區的觀眾們互動,甚至還有意想不到的額外表演阿

actor  

我最喜歡的亂打秀表演者就是他啦!他和觀眾互動的那一段最讓我印象深刻,整場絕無冷場阿各位朋友,怪不得所有韓國旅遊書前十大旅遊景點一定有亂打秀,真不是浪得虛名阿!

DSCN8791.JPG  

I Love Nanta!!!

 


DSCN8792.JPG  

DSCN8793.JPG  

欣賞完經典的亂打秀已經九點半多了,已經餓到受不了的兩個人決定先吃辣炒年糕₩3,000來填填正在抗議的肚子,還有這個很像鍋貼₩3,000的食物,這家很普通沒什麼味道阿!

DSCN8796.JPG  

今晚的目標就是,去東大門看看,想說先去這裡稍微看看熟悉一下,等第四天在來真正瞎拼,畢竟今天走好多路,實在有點想休息了。

doota  

DSCN8798.JPG 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Doota斗山塔!結果進去後發現是都是中價位的服飾,所以就隨便走走看看不打算買,因為其實價格真的算有點高,畢竟今天沒有換錢阿!走到了三樓有一家行李箱店,因為有人在網路上推薦,所以一定去看看,順便買一個回家,畢竟買行李箱也是我來韓國的目的之一。但琳琅滿目的行李箱竟然沒有一個上鉤,而且連行李箱似乎都是批發的,每一家賣的款式都差不多,可是價錢真的差很多,我在Doota看了一個行李箱,我記得老闆從38萬一直下殺到32萬,降六萬耶哇賽,讓我超級心動,幸好我家男人阻止我要我多看幾家,不然我可能當下就被老闆的誠意打動了,因為我們隔天在梨泰院看到一模一樣的行李箱,老闆開價17萬!17萬耶,足足便宜了要一半,而且絕對可以再殺,不過我還是沒有買,因為其實沒有很愛,我寧缺勿爛阿!所以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多走幾步路去比價,不然可是很吃虧的。

NooDLE  

由於一整天下來實在太操勞,逛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受不了,又餓又累,發現東大門附近沒什麼美食,於是隨便挑了一間拉麵,他們說的拉麵根本就是泡麵嘛,我還以為麵條會是很Q的那種,不過還不錯啦,只是為什麼每一樣食物都要這麼辣。海鮮拉麵₩3,500、泡菜拉麵₩3,000。

最後實在太累,決定趕最後一班地鐵回去休息,補充一下體力再來好好逛。

subway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