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wha  

已經是第四天下午了,想想明天就要回家鄉了,但是錢似乎還是沒花到多少,可能是我太期待韓國的東西了,所以就會失望越大,東西沒有不好啦,只是和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,只能說,來韓國批貨的商家辛苦了,他們竟然能夠搜尋到很棒、有質感的商品帶回來,一定是花了不少時間走訪各區的大街小巷,因為韓國大部分的東西其實還算普通,真的要細逛才能遇到好貨阿!

是的!我們轉乘2號線來到了241梨花女子大學站,往三號出口出來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女大生的氣味啦,瞬間又年輕了呢,(我也今年才畢業阿)嘿嘿。

開始有一些小店不錯逛,我一直想買的可愛筆記本,到現在還是沒看到對眼的,連朋友們狂推的10X10都沒看到喜歡的,害我好失望。

Street vendor  

當然免不了要吃路邊攤的辣炒年糕啦,這家有賣炸物,我們還不知道怎麼點右邊這盤綜合炸物,我家天真的男人開始他的比手畫腳,害我心裡一直在暗笑,事實證明,比手畫腳依舊是可行的阿。

這家辣炒年糕挺特特別的,唯一吃到有加類似九層塔的東西下去攪拌,不過味道倒是有點怪就是了。

Ewha Women  

這就是梨花女子大學了,我總覺得他們英文翻譯"Ewha Womans"讓我有點疑問,"Woman"的複數不是"Women"嗎?還是"Womans"別有含意勒...well...反正韓國人的英文大部分也都不好,還有一種會讓我思考半天的韓國腔

Ewha street  

梨大的女生真的是好幸福阿,大門一出來就有一大堆商店可以逛,如果你要細逛我相信一天你也逛不完歐!由於我一直努力在逛街,所以幾乎沒拍什麼照阿(其實是很冷懶得把手拿出來)。戰利品之後再一起寫啦。

BURGER KING KR  

到目前為止只買了這些,我們漫步到新村,大概15分鐘的步程,走到這間Burger King借廁所,連休息也沒有又繼續上路,此時腳已經有點酸了,不過還撐的下去。但發現新村比較沒這麼好逛,一定是梨大太好逛的關係,新村有給我天母的fu,但就整個弱掉了,我在這什麼也沒買吶。

DSCN8902.JPG  

唯一有花錢的,就是吃東西,一直想要吃烤肉的男人挑了一家傳統式的燒烤店,裡面只有五樣肉,阿姨看我們外來人就幫我們,原本是要讓我們自己來的,結果我們習慣性把肉夾到外圍烤,但這家烤肉要把肉聚集在中間,阿姨看不下去只好來幫我們。老實說這家肉還滿好吃的,只是泡菜讓我有點吃到怕阿,總共₩33,000,好貴阿。

吃完晚餐,我們還是看不到新村哪裡好逛,於是決定先把這些戰利品放回IB,然後再次到東大門看看有沒有值得買的東西,原本計畫在內的弘大只好放棄了,因為我是想去弘大聽聽Live Band,可是我才買一點點東西很不甘願阿,只好放棄了。

是的!我們三度來到東大門,決定每棟都要逛,我。要。買。衣。服!

但只能跟朋友們說,東大門太批發了,連續逛了好多棟都不停讓我失望,直到我決定再回去Doota細逛,才看到我喜歡的衣服,才有一些衣服的戰利品

逛街好累,已經有種走到不能再走,腳已經不是自己的感覺,偏偏我們來的時候又是冬天,在外面吹冷風,進室內又有暖氣,這樣忽冷忽熱的實在讓人受不了阿。

DSCN8915.JPG  

結束了這幾天的購物之旅,我盡力買但是只買了這些,終於可以休息啦。

逛完已經是凌晨一點多沒有地鐵,當然要叫計程車了,雖然東大門離明洞站確實很近,只有兩站,但畢竟也走了一天,沒有多餘的體力走回IB,花點錢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我們很幸運的攔到一台是跳表計費,2,880起跳,是銀色的車歐!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到明洞站其實說遠不遠,說近也沒這麼近阿,起碼要走三十分鐘的路程吧我想!攔到了計程車開門我就問"明洞,How much?",司機講了一串韓文但我懂意思歐,嘿嘿!其實是司機的手勢我才懂的,他的意思就很像"明洞就在旁邊而已阿!哩細勒!上車啦!"我們就想好吧,真的很累了,如果這麼阿衰被凹就認了唄,聽說有朋友搭到黑心計程車,也是短程距離被要價₩10,000,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了!不過上車後看到跳價表啟動,我就放心了一下。最後下車也才付₩3,360而已,超便宜阿!只是司機把₩40沒收了,可能沒有零錢吧,沒關係,就是小費嘛!

休息啦!YA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