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ea Woman  

沒錯!就在第五天一早,我生病了!這一整天下來就只拍這張照片,而且還是非常吃力的在紀錄這唯一的一張照片。

不知道是不是第四天晚上太賣力逛街的結果,還是所有好運都已經用完的關係,第五天的早上六點多,我就因為一股想吐的感覺而醒來,原本以為還hold的住,結果還是衝到廁所去@$@&@$!!*)%@!! Oh~God!!我好不舒服,一直吐。原本想說早上十點要去買大袋子(因為我們沒買到喜歡的行李箱,只能買可愛的大袋子來裝戰利品),但我實在起不來,一直叫一直哭,又沒力的,唯一能做的是就是躺在床上繼續叫,於是只好讓我家可憐的男人在寒冷的早晨裡去買袋子了...

要去機場的路上實在很難熬,所有重物都給我家男人拿,我還在機場巴士上嘔吐,幸好我沒吃東西,但有吐出黃黃的膽汁(朋友們應該看不下去了),真的什麼都吃不下,原本想說回程可以在機場大逛免稅店,也因為我這虛弱沒力的身體導致我們只能在候機室睡覺,只拍了這張韓國女子演奏古箏,好慘。

後來回台灣當晚就去醫院檢查,發現是腸胃炎!我想可能是食物和天氣不習慣的關係吧,除了每天早上都會流鼻血外,竟然還送我一個腸胃炎,下次出國請各位朋友們記得帶胃藥以防萬一,不要像我痛不欲生,第五天就把時間浪費掉了!


不過整體來說,韓國是個環境不錯的國家,東西也賣的便宜,歐舒丹的單價可以便宜NT300左右耶!而且路上絕對看不到流浪狗,所以不用擔心踩到狗大便

但我要特別提一點,昨天我看了這個網址,這個朋友在分析南韓人的惡行,突然讓我回想到,第五天要出韓國海關的時候,被要求脫外套脫圍巾,這還好我可以接受,但他要我脫鞋子,讓我覺得好氣,因為後面女生跟我穿一樣類似的鞋子怎麼不用脫,後來看到她是拿紅色護照,不管是日本或是中國大陸,反正她絕對不是台灣人,但我就要脫鞋檢查,其實心理還挺不平衡的,不過不平衡又能怎樣,反正就只是單純去玩,還是別把政治放一起好了。

下次我要春天或夏天去...韓國實在太冷啦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