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8918.JPG  

很可愛的袋子吧!我家男人真會挑,挑到一個超像我的大袋子,他買了兩大兩小,夠把這些戰利品帶回台灣了。

cusmatics  

這些全是保養品。

Shara Shara 這家在梨花女子大學商圈裡面,因為是今年11/12才開幕,所以自家的商品網頁還沒建構好,是Carver Korea的子公司,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位是來韓國念書的大陸女大生,介紹的挺詳細的,所以說,韓國美妝店是不是非常需要會說中文的服務生阿,怪不得他們會開放我們去打工遊學

SHARA_03.jpg  

coupon.jpg  

這裡有折價券呦。

sharaevent.jpg 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

too cool for school 這家在☞韓國自助 Day4-ⓐ 超好逛的新沙洞Sinsa有提到啦!小貓咪造型超可愛。

the body shop 在韓國賣的非常便宜,當然英國一定是最便宜啦,畢竟是來自英國品牌,我一定要去一趟英國買the body shop,足足便宜台灣一半價格,唉呦!畢竟坐飛機來也要一點費用,誰叫我不買嬌生呢!

最後悔是沒有買到歐舒丹L'OCCITANE,韓國一樣便宜台灣好多,不過去法國買更便宜,去完英國去法國!嘿嘿!

DREAMS UNLIMITED BODY LOTION  

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 夢の潤膚乳 ₩18,500

SPA WISDOM AFRICA HONEY & BEESWAX HAND & FOOT BUTTER  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 非洲SPA蜂王修護手足霜 ₩29,000

CRANBERRY JOY LIP BALM 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 蔓越莓唇部滋養霜 ₩9,900

알로에 카밍 토너 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 蘆薈紓緩調理水 ₩17,000

립 케어 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 保溼修護唇膏 ₩16,000

ETUDE HOUSE 這間太有名了,走到哪都有!不過我只用過他們的指甲油和口氣芳香劑,都還不錯用,所以這次補了三條,因為韓國買太便宜。

lip perfume  

《照片取自官網》 口氣芳香劑 ₩3,500(超便宜吧!折合台幣不到100塊哩)

DSCN8921.JPG  

這些都是買保養品送的贈品,我最喜歡Shara Shara化妝包了,因為他們沒有Tax free,所以送我一個化妝包,大概也要₩10,000左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