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084  

親愛的各位!讓我來寫這篇Working Holiday吧!雖然已經是去年一月的事,都事隔一年半了,但我還是想要來分享我的「加拿大打工度假」經驗啦。(不知道這個後記會有幾篇,畢竟原本預計待一年,但實際只去了短短幾個月就回來了!哈哈哈哈)

WHV的部分我就不多談啦!反正就是些繁瑣的等待過程,沒什麼好談滴啦!(有想問問題的還是可以提問喔!

 

Jan. 16 2012. (Mon)

這天起了一早,滿懷期待以及興奮的心情,前往機場,因為這次是真的要在異鄉生活,不是像之前去韓國自助旅行那樣只住五天而已,所以既害怕又開心。

在兩個月前就向x獅旅遊買好了前往溫哥華的「單程機票」(因為想說去加拿大打工賺了一些錢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,不一定是從溫哥華搭機回台),我買的是菲律賓航空NT16,000,所以必須先到馬尼拉轉機等候七小時。

P1000092  

明明是冬天,馬尼拉卻熱到我想穿比基尼,超想脫掉身上這件厚重的毛衣,而這七個小時,實在沒什麼頭緒要做什麼,於是就不停的亂照相。

P1000098  

瘋狂拍照的同時,被他們機場非常熱情的地勤人員看到,他們應該很好奇怎麼會有一個女生自己搭飛機,還問我是不是Korean,不過說實在的,在機場沒幾個像我這樣是一個人,其實我真的算很幸運,在馬尼拉機場等候的這幾個小時,因為有他們(主要是照片中右邊比YA的這位男子),全程是他在罩我,講白一點就是,我想幹嘛都可以,他甚至說如果我想入境走走都可以(因為我沒有辦菲簽),其實我真的很想去,但七個小時是能幹嘛,而且如果我被帶到陌生地方怎麼辦,所以聽聽就好啦!

P1000103  

再補上一張他的英姿照!他比我小一歲喔!嘿嘿!

在馬尼拉轉機等待的時間,多虧他和我聊天消磨我的時間(雖然他們的英文腔實在是有聽沒有懂,哈哈哈!但還是雞同鴨講聊的很開心)。

P1000109  

就這樣到了預定搭乘的時間19:00,整個機場在等飛往溫哥華班機的人實在有夠多,應該是價錢太便宜的關係吧!不過也是因為太便宜的關係,都已經到了搭機時間,大家卻依舊坐著,因為...班機延誤啦!

廣播在講什麼其實我沒有很注意聽,但廣播期間我聽到機場所有人發出「吼~」的聲音時,我大概就明白是什麼原因了!

為了安撫大家的煩躁,機場發放給所有乘客一份熱狗麵包,是也應該啦!我肚子好餓。

就這樣等到了晚上十點多才登機。

即將前往溫哥華啦!!

P1000110  

登機前再次和這位很照顧我的地勤人員合照,很不捨的和他們說再見,因為未來可能沒有再見面的一天了!謝謝你啦my friend!

不過到現在我們還是有在FB上持續聯絡喔!

P1000112  

Miss you all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拿大打工 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