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M  

好啦我承認我的拍照技術要再加強!

吃完Isaac後,行程表上規劃了兩個方案,一是走景點路線到景福宮,二是走人情風味路線到市場體驗韓國媽媽生活,結果愛瞎拼女人的還是選擇了可以逛街的南大門市場啦!

DSCN8690.JPG  

看地圖知道南大門市場就在會賢站附近而已,而明洞站和會賢站步行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吧!那當然要用走的。今天沒有換韓幣,因為匯率太差了,身上只剩₩85,000左右。

DSCN8693.JPG  

看到首爾塔了!今日下午就要前往你那啦。這裡是會賢站出口的大十字路口,一直直走就可以到纜車囉!

DSCN8696.JPG  

回歸正題,要先去南大門逛街的。看到人潮了,其實南大門就在會賢站最有名的新世紀百貨SHINSEGAE後面,往人潮多的地方走去就對了。

DSCN8698.JPG  

感覺很像我們的傳統市場,只是變得很大型,裡面賣的衣服也都不是年輕人的Style,但都是實用的東西啦!在這裡是可以挑一些韓國在地的紀念品回去,連這裡都有the face shop,真是無所不在阿。

DSCN8700.JPG  

我家這個永遠沒睡飽的男人,每天一定要喝咖啡,我們一樣用手指點餐,懶得講英文了!嘿嘿!cappuccino一杯₩3,000、kiwi一杯₩3,000。

DSCN8701.JPG  

南大門很大很好逛,不像會賢地下街,我們一下去,連逛也沒逛就上來了,因為跟明洞地下街是一樣的哩!

DSCN8703.JPG  

肚子餓了,剛好看到一家麵食小吃,就自然而然的走了進去,我們倆人點了一碗麵,老闆娘一樣皺了一下眉頭,哈哈,其實我是要來吃免費泡菜的啦!記得要把泡菜夾出來放在盤子上剪喔,我們直接在黑色大碗裡面剪就被大嬸糾正了一下

DSCN8706.JPG 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!我們點雞肉麵,不騙你真的好吃,他們麵條應該是自己做的,很Q有彈性,湯頭也配的很勻襯,讚啦!一碗₩6,000。

DSCN8707.JPG  

這張阿姨太搶戲了,只要跟大家說麵館在左手邊的轉角啦。

後來吃了一個韓國雞蛋糕(沒有照片阿阿阿!),真的是雞蛋糕,可以吃到一整個雞蛋,一個₩1,000。

Daiso  

最後來Daiso買衛生棉,人生就是這樣,我來韓國第一天,好朋友就跟著我一起來玩樂,真是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