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 TOWER    

 


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road  

結束了南大門市場的行程,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了,該往首爾塔前進啦!

  DSCN8713.JPG  

慢慢的往回走,順便沿途欣賞街景,在人行道上都會看到像這樣一個小箱子的攤販,裡面是修鞋子的呦!你走一走鞋跟斷掉的話,可以進去坐一下,順便休息禦寒

NAMSAN  

走回會賢站的大十字路口,往首爾塔方向前進就會看到南山公園的指標,往前走就對啦!

DSCN8716.JPG  

韓國道路的特色就是上下坡一堆,不過習慣就好,他們女生好愛穿高跟鞋,真是佩服阿!

DSCN8718.JPG  

直直往前走就會看到個小纜車,是通往首爾塔纜車的路歐。

DSCN8719.JPGDSCN8724.JPG  

在小纜車裡面拍的風景。

DSCN8730.JPG  

結果通往首爾塔的纜車,今日維修!於是我們決定用走的,其實是有公車的呦!年輕的管理員說一直往上走約25分鐘就可以到達,25分鐘耶!我們不知道哪來的體力,竟然決定用走的,這根本就跟爬硬漢領一樣ㄍ一ㄥ阿,不過省下來回纜車的錢₩7,500好像也不賴(努力安慰自己)。還是奉勸朋友們,如果纜車維修中,就搭公車吧!爬這樓梯可不是開玩笑的累阿!

DSCN8736.JPG  

兩個人邊鬥嘴邊打鬧,氣喘喘的終於攻頂抵達這傳說中的首爾塔,這幾天開始已經有小小聖誕樹囉,有過節的fu,不賴呦。(咦...我的具俊表怎麼沒有在這等我

DSCN8738.JPG  

天色也開始暗下來了,我站在售票亭前面看了半天,真的不是很清楚我該付的是哪個錢,不過在台灣有做作業,知道坐上去頂端看風景要₩7,000,所以,你們以為我有買票嗎,嘿嘿!後來我決定不上去了,因為這裡二樓的風景已經很棒了,就沒有特別想上去人擠人,於是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。

DSCN8759.JPG  

DSCN8760.JPG  

DSCN8770.JPG  

當晚氣溫一樣在零度左右,加上好朋友跟隨,實在讓我忍不住買一杯熱可可喝,Cold Stone's Hot Chocolate ₩3,500,有點甜,買來不到五分鐘就涼了

回程時,我們一樣是用走的下山,真的不了解為什麼當下的我們這麼有體力!算起來我們從東邊上山西邊下山,足足繞了首爾塔和南山公園一圈,朋友們留點體力阿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